依柳

       我喜欢爱德格伯爵!
       动漫里面看他金色的碎发飘逸,花式撩妹配上心跳协奏曲般的BGM,时刻伴着一种“你要干啥?”的惊慌与美妙,令人陶醉。
      一直以为玛丽苏是不三不四不伦不类的,直到被这部像模像样格调优雅的甜文俘获芳心,才发现蔷薇色是如此明媚可人!
       一个高情商的男人撩妹真的是超爽啊!小说也去拜读了,根本停不下来!
       文笔是准确精练风。
       最耀眼的是人物塑造,深刻到位,台词对白富有深意涵养符合个性适应身份,心理描写别出心裁。可以看出作者的功力,内心深邃见过世面。
       景物和肖像描写也许是弱项,没有华丽的地方,简笔勾勒却也跃然纸上。场景转换稍微模糊却也连接通畅。
      说到暧昧……哇啊啊啊少女心炸裂啊,套路深到实力圈粉啊啊啊。暧昧也好,感情戏也好,全部都成熟而克制,实在是高明很多。感情线的发展合乎逻辑婉转细腻,罕见。
      爱德格是温柔与严厉并存的落魄贵族,性格良好待人体贴,身世悲惨。
       莉迪亚是能看见妖精的少女,行事鲁莽的善良的烂好人,作为朋友很仗义,掩饰少女的娇羞让她口不择言。
      雅美是楚楚可怜的精明能干美女,不喜欢为非作歹,,心事沉浸过去的痛苦。
      雷温是忠心的少年家臣,不谙世事性格孤僻,却愿意奉献一切。

热度(33)

讨厌立海大,玻璃心,幸村毒唯。谴责切原。

© 依柳 | Powered by LOFTER